網頁快照 - Webpage Screenshot

(9554) - 434,117 位使用者 - 過去一週安裝次數:20,900
快速和簡單地儲存一張JPG的網頁快照。第一個插件能夠抓下整個網頁!
已驗證的製作者:www.webpagescreenshot.info
快速簡單地抓下整個網頁的快照。即使網頁太長也能將其自動連在一起。這個擴充套件可讓你將任何網頁存成PNG檔,而這一切只需要按下一個按鍵。拍下快照前,你可以自由縮放視窗以捕捉你想要的畫面。  您的隱私權我們很注重,所以這是個單機套件也就是說,這個套件並「不會」連上網路傳送任何資料出去或下載任何東西進來,甚至也可以在離線時使用。這套件也經過Softpedia認證,是100%的乾淨套件:http://mac.softpedia.com/get/Internet-Utilities/Webpage-screenshot-for-Chrome.shtml  可能會遇到的兩種問題1.在這個Gallery中無法使用:試試其他網頁。2.第一次安裝後,要先重開當前的分頁才可開始使用這個套件。  如果您喜歡這個套件,那請給我個評分吧,我這人不貪心,只要五顆星就好!我會感激的痛哭涕零老淚縱橫的!順便分享給您的朋友吧!如果你認為有何地方需要改進的,請寄信給我extensions@bubbles.co.il(英文限定),我會盡快解決的,謝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o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